《校友通讯》

国际微波毫米波会议在国展中心召开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22日来源:浏览次数:1222

  4月21日至4月24日,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召开了由东南大学主办,中国电子学会微波分会、天线分会、IEEE MTT-S、IEEE EDS、 IET、Eu-MA 等协办的“2008国际微波毫米波技术会议”和“2008年全球毫米波会议”。会议的主要议题为:微波毫米波技术的研究进展。
       大会开幕式由ICMMT2008主席冯正和教授、东南大学毫米波国家重点实验主任、GSMM2008主席洪伟教授等致辞,并由中国嫦娥探月工程副总设计师姜景山教授等国际知名专家做主题演讲。
       会议收到论文891篇,录用690篇。会议期间还同时举办有超过50家国内外厂商和专业媒体参加的微波工业与技术展览。来自美国、日本、韩国、英国、澳大利亚、新加坡、伊朗、印度、泰国及我国大陆、香港、台湾等24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500名专家学者报名参加本次会议,其中境外代表约110位。

(殷 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