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通讯》

我校成功举办南京国际肾脏纤维化研讨会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22日来源:浏览次数:956

  4月25-27日,由东南大学肾脏病研究所与英国Cardiff 大学肾脏病研究所共同举办的第二届南京国际肾脏纤维化研讨会在南京举行,来自国内外150多名专家代表出席了会议,我校副校长浦跃朴教授和江苏省医院管理协会会长唐维新教授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国际著名肾病专家John Williams, AO Phillilps 和Visith Thongboonkerd 教授以及北京大学、中山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南京大学、上海第二军医大学、郑州大学以及我校肾脏病研究所刘必成教授等国内十余名著名肾病专家应邀进行了学术演讲。
      与会专家和代表就肾脏纤维化形成机制研究的新进展以及未来临床诊治模式进行了热烈探讨。省市多家新闻媒体对此次学术活动进行了报道。国内《医院论坛报》为本次活动开辟了专栏,详细报道了专家们的发言。本次活动还得到了国际肾脏病学会的大力支持。

(殷 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