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通讯》

中央大学校友会举行迎新春茶话会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22日来源:浏览次数:1536

  2月28日春光明媚,南京大学南芳园餐厅二楼欢声笑语、济济一堂,中央大学南京校友会理事会迎新春茶话会在这里举行。中大校友会名誉会长、原江苏省政协主席孙颔同志,中大南京校友会会长、中科院院士冯端教授,中大南京校友会副会长、中科院院士王德滋教授及中大南京校友会理事30多位校友出席茶话会。南京大学党委书记洪银兴教授出席茶话会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参加茶话会的中大校友绝大多数均已步入耄耋之年,校友相见格外亲切,仿佛又回到了学生时代,历经沧桑的脸庞上又扬起了青春的笑容。
       茶话会由王德滋院士主持。冯端会长首先讲话,他希望中大校友们能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在自己所喜爱的领域里再发挥余热。洪银兴书记代表学校对各位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并致以新春的祝福,愿大家在各方面都满满意意、健康长寿。洪书记介绍了近年来南大在教学、科研及人才培养等各方面取得的令人振奋的成就,同时还介绍了南大仙林校区的建设情况。孙颔主席也在会上讲了话。
      随后大家共同举杯,互相祝福,茶话会始终充满了欢乐祥和的气氛。在茶话会结束之际,王德滋院士提议今年金秋时节再次相聚,大家都积极响应。临别时校友们依依不舍、互道珍重,期待着下次的相见。

(2008《南大校友通讯》春季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