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通讯》

郎平率美国女排来我校访问比赛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22日来源:浏览次数:997

  3月30至4月3日,郎平率美国女排国家队来宁,与东南大学女排(江苏队)进行访问比赛。南京是郎平率美国女排来中国进行友谊赛的最后一站。1999年,郎平曾来我校访问并作精彩演讲,得到大学生们的热烈欢迎。
       3月30日下午,我校在春晖堂举行新闻发布会。发布会由体育系书记徐南强主持,原国家女排队员郎平、孙玥,江苏女排教练薛永业,体育系系主任陈瑜,江苏女排部分队员以及来自江苏电视台、南京电视台、新华日报、扬子晚报、现代快报等省、市新闻媒体的记者等参加了新闻发布会。记者们主要就郎平在美国的执教情况、2008年奥运会备战情况等感兴趣的话题向郎平进行了提问。当天晚上,我校党委副书记刘京南在榴园宾馆宴请郎平及美国国家女排一行。美国女排与东南大学女排(江苏队)的友谊赛于4月1日在浦口校区后藤体育馆举行,东南大学女排(江苏队)以3:1战胜美国女排,江苏电视台体育频道现场直播了这场比赛。

(李冬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