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通讯》

情系灾区 爱溢东大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24日来源:浏览次数:750

情系灾区 爱溢东大

我校师生员工向地震灾区捐款突破210万元

 

  灾害无情人有情。自512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以来,我校师生员工时时刻刻关注灾区的救援进展和灾区人民的生活情况。在捐款截止日后,仍有不少人继续向地震灾区人民踊跃捐款。

   截至21日下午16时,全校师生员工各类捐款已达216.1415万元,以实际行动,为灾区人民送去关爱与支持,涌现出许多感人的事迹。19日下午法学院全体老师集中在九龙湖校区院会议室集体致哀并再次自愿捐款,再次筹集款项50100元,34名教师累计共捐款69000元。21日,吴健雄学院有3名大三的同学,各自把刚刚拿到的1000元奖学金全部捐献,捐给了他们认为更需要救助的灾区人民。20日东大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向中国慈善总会送去了他们9101.7元的捐款。大家希望以自己绵薄之力助灾区人民早度难关,重建家园!(韩成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