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网站栏目

朱正东(89届无线电系)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26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1113

 

    朱正东 1985年~1989年在东南大学无线电系学习,现任正保远程教育集团董事长、总裁 中国远程教育界领军人物 中华会计网校创始人

    朱正东毕业以后一直十分关心母校科研方面的发展,不定期出资资助母校的老师,以了解、学习、研究国内外通信方面的新技术、新成果。
九七年与母校合作成立真正意义上的产学研联合研发中心--东大正保研究发展中心,每年向研发中心提供不低于200万元的研发经费,用于研究开发适用的产品;同时在母校设立了正保科技奖教金和奖学金,每年向母校提供十万元用于奖励在教学、科研方面突出的优秀教师和在学习、研发、创新方面优秀的学生。

     2000年朱正东成立正保远程教育集团,带领集团全体员工开拓思路、锐意进取,积极探索网络教育的业务方向和经营模式,建立了涵盖会计、法律、建设工程、医药卫生、自考、成人高考、考研、外语、中小学培训等诸多领域的远程教育体系,一手打造了职业远程教育领域B2C模式的传奇,更打破了远程教学效果不如面授培训的传统观念,每年有数百万人通过正保远程教育网接受各种网上培训。经过七年的发展,正保远程教育集团无论从师资、技术、服务等诸多方面,均走在了行业的最前端,朱正东在远程教育行业的经营理念与管理方式也成为众人追捧、学习的对象,中华会计网校(www.chinaacc.com)等品牌网站家喻户晓、尽人皆知,已然成为中国远程教育的代名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