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网站栏目

杨琴(92届无线电系)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26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1872

 

 

杨琴19693月出生,92年毕业于东南大学无线电工程系无线电技术专业并就业于盐城邮电局。现任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江苏有限公司盐城分公司副总、工会主席,工程师。

杨琴同志92-96年从事过载波、微波、程控交换、配线、配号等多项维护工作。在此期间多次获得盐城邮电局先进个人光荣称号。96至今在盐城移动工作,其中96-98年主要在移动前台从事营业、手机维修,曾参加过摩托罗拉、诺基亚等多个品牌手机的厂家维修专业培训,获得过盐城市巾帼示范先进个人。99-2005年担任盐城移动公司市场经营部经理职务,在此期间,在公司领导的正确带领下,以认真踏实的态度、开拓创新的精神率领部门员工开拓市场,盐城移动的发展突飞猛进,市场份额及收入份额都呈现良好的发展及增长势头,04年度部门获得省公司先进单位。055月在省公司的安排下担任了盐城移动副总并分管经营工作,同年获得盐城市委服务业工作先进个人。一直以来“毫不气馁 永不言败”是她激励自我不断取得进步的座右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