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网站栏目

陈继松(78届土木工程系)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26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4644

 

 

 

陈继松同志,男,浙江上虞人,19528月生,中共党员,高级工程师,是南京工学院(现东南大学)土木工程系公路工程专业1978届毕业的校友,现任东南大学浙江校友会第二届会长。

陈继松同志毕业以后历任杭州市市政工程处一队副队长、队长、党支部委员,市政工程公司副经理、经理、党委委员,杭州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党委委员兼杭州钱江外商台商投资区江北管委会副主任、党工委委员,杭州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党委委员,杭州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党委书记、主任,杭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兼市政法委副书记,中共杭州市第八届委员会委员;2000年起任浙江省建设厅厅长、党组书记;2005年至今任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副书记、书记,中共浙江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委员。

陈继松同志长期从事城市规划、建设与管理工作,具有丰富经验,对城市规划、建设与管理具有独到、深刻的见解。由他主持的许多大中型城市项目,都获得了巨大的社会、经济效益,获得各方的好评。担任浙江省建设厅厅长期间,在加强城市功能建设,进一步提升城市综合竞争力,建设节约型城市,推进城镇化带动城乡一体化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到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后,陈继松充分发挥长期以来在实践中积累起来的组织、管理方面的能力,与董事会一班人为把国有企业做大做强而继续努力工作。

    陈继松同志对母校怀有深厚的感情,经常关心母校的发展和校友的进步,积极支持校友会的工作和亲自参加校友会的活动。特别在母校建校100周年校庆时,主动想方设法、多方联络挑选为浙江校友会筹措向学校的生日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