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网站栏目

尹兆岩(82届土木系)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26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1502

 

 

尹兆岩,男,19597月出生于山东滨州,19821月毕业于南京工学院(现东南大学)土木系工民建专业。毕业后被分配到石油部(天津)第四工程公司,在中石化第四建设公司奋斗了15年,(历任:助工,工程师,副处长)。972月调往天津市房屋鉴定勘测设计院,993月调入天津城市建设学院建筑设计研究院。任院副总建筑师,大港设计分院院长,01年注册为国家一级建筑师。

参加工作25年来,尹兆岩主持规划、主持设计了多项中,大型工程,为中石化,为天津市的城市建设贡献了一份微薄的力量。

    自966月被中央大学天津校友会(曹天中会长)推荐筹建南京工学院天津校友会以来,尹兆岩同志积极参加东大天津校友会的筹建,建设工作; 尹兆岩非常支持母校在天津的高校招生工作,每次均派车全程服务,受到来津招生宣传工作的东大老师们的好评。尹兆岩为中大天津校友会做了一些工作,如捐资二万元帮助中大校友候自鹏出书等。尹兆岩同志是东南大学校友总会第二届,第三届理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