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企业

合肥新威尔计算机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01日来源:浏览次数:3730

 

新威尔软件企业包含深圳金威尔实业有限公司(注册资金280万元)、合肥新威尔计算机有限公司(原名合肥金威尔计算机有限公司,注册资金300万元)和合肥金威尔新技术研究所(注册资金10万元),是专业从事计算机网络应用、工业过程自动化和系统集成的高科技企业。

  公司拥有一批具有丰富工程经验的博士、硕士、教授和工程师。特别注重系统集成工程中的可靠性、安全性、稳定性和完善的售后服务。

  公司除提高自身管理水平外,更注重国内外技术交流与合作,与中国科技大学,清华大学,东南大学及其它科研院所合作,与美国IBM、MICROSOFT、MOTOROLA、3COM、TSI、BICOM,德国 SIMENS KRONE 日本FUDEN等公司广泛接洽,引进国外计算机网络及通信技术方面的新理论,新技术、新产品、并与本公司技术力量相结合,为国内客户提供全面的技术服务。

  新威尔企业已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资源,潜心开发研制并完善了电力行业的用电营销管理系统(电费电价、业扩、表计)、电话语音催缴和查询系统、触摸屏查询系统、银行代收费系统、电力客户服务中心语音监控系统。适合县、乡镇供电部门的实际应用,与其它软件相比,具有很强的实用性、扩充性、系统性和通用性,具国内领先水平。经实际应用考核完善后的标准化软件能适应农电工作中复杂的用电类型设置、非标准的装接方式和不同的管理考核模式。该产品先后在安徽省的宿松、休宁、潜山、枞阳、石台、怀宁、望江、太湖、桐城、凤阳、祁门、长丰、南陵、繁昌、定远、肥东、含山等20多个县、市级供电局应用推广,得到用户的广泛认可并取得显著的经济效益。市场占有率逐步提高,占全省的三分之一以上,得到浙江、河南、江苏、湖北和黑龙江等兄弟省市电力系统的充分肯定和好评。 

        合肥新威尔计算机有限公司法人代表唐海清博士,1982年毕业于东南大学无线电工程系,获工学学士学位。从事计算机工业控制研究开发10年,他所研究的计算机控制系统1986年获全国计算机应用成果评比一等奖;1986年被共青团安徽省委授予“七五建功者”,受到安徽省政府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