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通讯》

高祥生教授获室内设计大奖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30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954

 

  2008年12月11日,在中国室内设计装饰协会成立二十周年庆典活动上,我校建筑学院博士生导师高祥生教授被授予“中国室内设计杰出成就奖”。全国同时获得此殊荣的设计师共为十六人,江苏省一人。这是该协会二十年来首次颁发此奖项。

        建筑室内设计方向上,全国共有三个最高组织,分别是:“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中国建筑装设协会”、“中国建筑师学会室内设计分会”。

        2004年9月,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成立二十年之际,授予高祥生教授“全国有成就资深室内建筑师”这一协会最高奖项;2004年12月,中国建筑师学会室内设计分会成立十五年之际,授予高祥生教授“全国有成就资深室内建筑师”这一学会最高奖项称号。

        在全国室内设计行业内同时获得三个组织授予如此高荣誉的设计师,屈指可数。这是高祥生教授的荣誉,也是我校的荣誉。(李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