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通讯》

徐子方教授荣获“全国高校社科学报事业突出贡献奖”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30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957

 

      日前,在庆祝全国人文社科学学报学会成立20周年庆典大会暨第六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上,东南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主编徐子方教授荣获“全国高校社会科学学报事业突出贡献奖”,大会组委会颁授了证书及奖牌。
        “全国高校社科学报事业突出贡献奖”是中国人文社科学报学会在学会创办20周年之际,为表彰为高校学报事业做出了突出贡献、个人条件优秀、从事学报工作10年以上的高校社科学报工作者而设立的。徐子方教授自1998年我校社科学报经由新闻出版总署批准创办以来一直担任主编。现为中国人文社科学报学会理事,江苏省高校学报研究会副理事长,曾多次获评“全国优秀社科学报主编”荣誉称号,学报现为“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SSCI)来源期刊、中国人文社会科学学报核心期刊。
(文 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