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通讯》

2008年度江苏省高校校友工作研讨会召开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30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790

 

      2008年度江苏省高校校友工作研讨会于2008年10月31日在南京师范大学仙林校区召开,来自全省三十多所高校的五十多名校友工作者会聚一堂。南京师范大学蔡林惠副校长、江苏省教育厅办公室吴主任及江苏省民政厅民间组织管理局陈局长到会表示祝贺并致辞,南京大学校友会高澎副会长、东南大学校友总会胡焱秘书长和南京师范大学发展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姜国定分别做了校友工作发言。
        本次会议就校友工作的各方面进行了探讨,许多高校的校友工作者都积极发言。大家认为,虽然高校校友工作依然存在着“边缘化”的倾向,但无疑地校友工作正在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和重视,校友工作是高校发展的一个不可或缺的力量。有所为才能有地位,校友工作有着极大的发展空间,如何更好地为校友服务,如何充分发挥校友资源在产学研合作中的作用,如何将校友工作打造成校地互动的平台,如何更好地开展海外校友工作等等,这些都值得校友工作者进行深入的实践。
        江苏省高校校友工作研讨会,是省内高校校友工作者的交流平台。研讨会是由东南大学、南京大学和南京师范大学共同发起的,每年举行一次,旨在加强省内高校间校友工作者的交流沟通,探讨校友工作的思路和工作拓展,使得校友工作能发挥更大的作用。
(校友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