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通讯》

越南高级党政干部考察团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30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858

 

      2008年9月3日下午,以越共中央委员、中央组织部副部长陈留海为团长的第三批越南高级党政干部考察团一行15人在中联部副秘书长贺钧及江苏省外办副主任李守宁等陪同下访问我校。我校党委书记胡凌云在四牌楼校区亲切会见了越南高级党政干部考察团一行,会见时我校浦跃朴副校长、左惟副书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座。
        胡凌云书记首先对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在简单介绍我校的历史和现状后,胡书记做了题为“东南大学侨务工作情况介绍”的简短讲话,并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党建工作,引发了越南高级党政干部考察团一行的强烈兴趣和热烈讨论。越南高级党政干部考察团团长陈留海在讲话中,对我校给予代表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还对东大重视侨务工作,支持华侨回国创业、发展的做法给与了高度评价并表示要认真学习和借鉴。
        会后,代表团一行参观了“长江学者”、归侨王志功教授回国后创建的东南大学射频与光电集成电路研究所。在听取了王志功教授的创业介绍,详细了解了射频与光电集成电路研究所的发展历程后,代表团一行对研究所的发展及我校的惠侨做法给与了高度评价。
(丁 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