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通讯》

爱知工业大学代表团来我校访问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30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957

 

      2008年9月25日至10月1日,我校友好学校——日本爱知工业大学後藤泰之学长率学校代表团一行七人来东南大学访问。26日上午,易红校长会见了後藤泰之学长一行,两位校长首先回顾了一年来各项合作的进展情况,对正在进行的两个合作项目取得的成果表示满意。易红校长说:东南大学与爱知工业大学二十多年的友谊也是中日人民友好的见证。後藤泰之学长对此深表赞同。会谈结束后,易红校长与後藤泰之学长签署了两校联合培养研究生(共同学位)协议,希望由此能增强两校在培养学生方面的交流,促进两校的合作向更深层次发展,不断增加相互交流的学生人数。会谈结束后,代表团正木和明教授与山田和夫教授赴土木工程学院分别做了题为“日本气象厅配送信息的紧急地震速报系统及其应用实例”和“关于混凝土建筑特维护的基本思考”的学术演讲,我校近百名师生听取了专题报告。
(郝庆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