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通讯》

校友冯士群当选“南京市城建系统2008十大杰出青年”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30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1962

 

      2008年12月19日下午,南京城建团工委在市建委召开了全系统2008年度共青团工作总结暨十大杰出青年表彰大会,我校校友冯士群榜上有名。本次十大杰出青年评选采取自下而上,逐级推荐申报、组织考察、领导小组审核确定的办法进行,最终章玉兰等10人当选为南京市城建系统“十大杰出青年”。
        冯士群,1996年7月毕业于东南大学道路与桥梁专业,同年8月到南京市市政公用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从事市政公用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工作,现任站长助理兼基础管理科科长。冯士群政治思想坚定,工作原则性强,尊重科学、实事求是、廉洁勤政。在工作过程中,冯士群的个人综合素质和技术能力得以不断提高。在汶川地震发生后,冯士群在接到上级命令2小时后整装待发,没来得及和家人道别,便义无反顾地踏上奔赴灾区第一线的征程,为抗震救灾做出了贡献。(总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