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通讯》

江宁大学城高校校长论坛在九龙湖校区举行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01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505

 

江宁大学城高校校长论坛在九龙湖校区举行

  日前,由江宁大学城管理办公室主办,我校承办的江宁大学城高校校长论坛在我校九龙湖校区举行。省教育厅副厅长丁晓昌,南京市副市长、江宁区委书记李琦,我校校长易红、副校长赵启满、沈炯等领导以及江宁大学城15所高校领导、江宁开发园区近30家企业代表出席论坛。
        易红校长在致辞中指出,广泛开展产学研合作,主动服务于以市场为导向、以企业为主体的技术创新体系,应成为研究型大学科技创新的核心价值观和重要使命。大学应立志将自身的科技优势转化为国家和区域的发展优势,积极开展产学研合作和横向科技工作,大力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和高新技术产业化,为国家和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沈炯副校长在会上做了《东南大学产学研合作的实践与思考》的主题发言。与会各校领导就高校各自的发展思路、对地方经济的发展建议、推进高校的产学研合作等内容畅所欲言,充分发表意见。南京市副市长、江宁区委书记李琦对江宁大学城高校校长论坛的召开表示祝贺。(赵会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