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通讯》

校庆期间各地校友会负责人欢聚母校举行座谈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04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759

 

校庆期间各地校友会负责人欢聚母校举行座谈

  建校107周年之际,东南大学各地校友会负责人聚会母校,参加母校庆祝大会,并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副校长、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胡敏强主持,校党委常务副书记、校友总会副会长杨树林,副校长、校友总会副会长王保平,副会长孙载阳,副会长赵瑞林及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副会长庄宝杰参加了座谈会,校友总会的秘书长和副秘书长及校友总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来自全国各地16个校友会的近30位校友会负责人出席会议。
        胡敏强副校长首先代表胡凌云书记、易红校长对各地校友会负责人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广大校友是东南大学建设与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校友会是母校与校友联谊、交流、促进事业共同发展的平台。在学校层面,要求各院系安排专人认真对待校友返校活动,尽快建立校友联络网,了解校友信息,掌握校友动态;同时积极筹备校友参与的活动,包括校友论坛、校友企业招聘、宣传母校招生政策等,充分利用校友资源,为学校和院系的发展服务;并通过地方校友会和校友,为学校招生、学生就业做贡献。
        座谈会中,各地校友会负责人纷纷发言,交流工作经验。校党委常务副书记、校友总会副会长杨树林在总结发言时,从三个方面对校友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充分认识校友是推进母校发展进步的重要资源和可靠力量;二要总结经验、开拓创新,推动各地校友会工作不断取得新的成效;三要学校领导要高度重视,群策群力,共同推进校友工作。(张飒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