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通讯》

无线电工程系89届校友毕业20周年回访母校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04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1025

 

无线电工程系89届校友毕业20周年回访母校\

  2009年5月1-2日,无线电工程系89届校友回访母校。20年前的四年同窗学习生活、如今蒸蒸日上的事业以及美好未来的畅想都是校友们共同的话题。
        5月1日上午,“无线电工程系89届年级大会暨毕业20周年大会”在校友们20年前上大课的致知堂举行。副校长沈炯教授代表学校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兼常务副院长张锡昌教授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陈晓曙教授回顾了20年前担任年级辅导员的诸多往事并祝愿全体校友取得更加辉煌的业绩。全体校友向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捐赠了金箔画,并逐一进行了“自我介绍”,观看了学校专题片,参观了校史馆,并在大礼堂前合影留念。5月1日下午,校友们专程前往九龙湖新校区参观,对美丽的新校园赞不绝口。5月2日,各班分别组织了班级活动。(宋铁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