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通讯》

校友总会看望郑州校友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07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1104

校友总会看望郑州校友

  2009年4月15日—17日,校友总会副会长、校长助理朱建设率校友总会一行赴河南郑州看望在郑州的部分东南大学校友,带去母校对校友们的亲切问候。
        15日下午,校友总会一行抵郑后,即赶往水利部国家环保总局黄河流域水资源保护局会议室,与校友们见面。在那里,校友总会一行受到了水资源保护局党组书记、局长董保华校友、黄河水利委员会工程建设管理中心主任刘家俊校友、信息中心通信运行管理处处长李颖校友及在郑州的东南大学校友们的热情欢迎。在随后召开的校友座谈会上,朱建设副会长代表母校和易红会长向各位校友问好,并介绍了母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感谢校友对母校事业发展和对地方建设发展所做出的贡献,欢迎校友们经常回母校看看。董保华校友介绍了自己自东大毕业后在黄河水利委员会的工作情况,详细介绍了黄河流域水资源保护情况,并作为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向母校及校友总会一行赠送了他自己的摄影作品集《极目长河》。刘家俊校友、李颖校友、河南电力仿真培训中心主任白天池校友、河南交通科研院单飞校友、郑州大学教授闫水保校友、陈芬霞校友、麦克威尔中央空调郑州分公司于洪校友、郑州热力总公司销售公司经理王飞校友等在座谈会上各自介绍了自毕业后的工作情况。令人可喜的是,通过校友总会的走访活动,参加座谈会的校友酝酿以此为契机,筹备东南大学郑州校友会,扩大东南大学在河南的影响力。(曹 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