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通讯》

校友总会走访盐城校友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07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1258

校友总会走访盐城校友

  3月10-12日,东南大学校友总会副会长、校长助理朱建设,校友总会秘书长胡焱等一行,专程前往江苏省盐城市,走访和看望东南大学校友。
        在盐城期间,校友总会一行在副会长、校长助理朱建设的带领下,和东南大学盐城校友会的校友代表们在热情洋溢的气氛中进行了座谈,并走访参观了部分校友企业——江苏盐城市大丰供电公司、盐城市发电有限公司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盐城市分行。
        在座谈会上,校长助理朱建设、校友总会秘书长胡焱分别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几年各方面的工作进展和成绩以及未来建设发展的远景,并希望盐城的校友加强和母校的互动,广纳母校的学子。朱建设副会长在充分肯定东南大学盐城校友会工作的同时,特别指出,希望东南大学盐城校友会不仅能作为校友们聚会、交流、畅叙同窗之情的平台,更要成为校友间事业互相促进、发展与母校间感情交流的平台。
        参加座谈会的盐城校友们为母校的发展和变化感到欣慰和振奋,他们积极地为母校的发展建言献策,并从各自不同的领域汇报了他们在盐城事业的开拓经历。盐城校友会会长、原盐城技师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陈玉堂代表盐城校友会向校友总会一行介绍、汇报了盐城校友会近几年的工作情况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
        朱建设校长助理等校友总会一行与校友胡美成、宋龙代(盐城市热电有限公司总经理)还就企业发展、技术改造、产学研互动、人才培养及广纳母校学子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广泛、细致地交流。校友宋龙代表示,母校在科技创新、技术改造等方面有着很强的优势,盐城市热能有限公司近期就将进行热能工程方面的技术改造,他希望能更好地借助母校科技创新、技术改造的优势,从具体的热能工程改造项目着手密切和母校的产、学、研互动,促进企业和母校的共同发展。
        此次盐城走访,校友总会人员也深深地感受到校友们对母校的感人的深情和思念,这一切都激励着校友总会工作人员更努力地做好校友工作。
(曹 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