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通讯》

李爱群教授获宝钢优秀教师特等奖/总汇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12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1134

 

        据《中国教育报》2009年11月27日报导,2009年宝钢教育奖隆重颁布发。我校李爱群教授获宝钢优秀教师特别奖;赵林度、堵国樑、钱锋获宝钢优秀教师奖;柏峰获宝钢优秀学生特等奖。宝钢教育奖是由宝钢集团出资设立的全国最具知名度的教育奖项之一。
        其中李爱群教授是我校土木工程学院博士生导师,国家级教学名师,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国家教育部跨世纪人才。十七年来,他在教学、科研领域躬耕不辍,锲而不舍,取得了系列的创新性成果,为建设领域的人才培养和科技进步作出了重要贡献,赢得了广大师生员工和同行的尊敬和赞誉。先后获得国家级精品课程、国家级教学创新团队、国家级特色专业和江苏省优秀教学成果一等奖等教学成果;获国家级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省部级科技奖一等奖5项。(总 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