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通讯》

我校云南校友会2009年会召开/马 波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15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963

 

       2009年9月20日,云南校友会2009年会在云南省城乡规划设计院会议室隆重召开。校友总会副会长孙载阳(原副校长),副会长、校长助理朱建设等到会表示祝贺。年会由云南校友会刘海副会长兼秘书长主持,会长张辉向母校领导及校友们介绍了云南校友会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共有70余名校友参加了年会。
        校友总会副会长孙载阳、副会长朱建设分别讲话,对云南校友会2009年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们分别介绍了母校近年来的发展状况。云南校友会校友代表刘长风(水立方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七五零所副厂长分别在会上做了发言。
        在云南期间,校友总会一行还走访了云南第三人民医院(原铁路中心医院),该院目前有160多名医护人员毕业于东南大学医学院。(马 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