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通讯》

云南校友会第八届第三次理事会在昆召开/刘 海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15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843

 

 
       东南大学云南校友会第八届三次理事会于09年8月15日上午在省城乡规划设计院2楼会议室举行,张辉会长主持并讲了话。会上陈天羽副会长简单回顾了一年来校友会工作情况,并对4月份赴南京母校情况简略禀报,副会长兼秘书长刘海采用多媒体方式介绍了校友总会四届理事会换届情况和地方校友会工作会议精神,并通报了母校发展情况,另外对2009年4月在云南省第三人民医院举行东南大学云南校友会老校友联谊会和保健讲座作了详细报导,受到老校友们的欢迎,图文并茂,生动活跃。会上理事们对今年年会的有关事项进行了热烈讨论。最后张辉会长作总结,决定今年年会于09年9月20日上午9:30在省城乡规划设计院新楼四楼会议厅举行,并确定年会的主题讲座:1、有省城乡规划院总规划师作“从世界到国内看昆明的城市交通规划”。2、请副会长昆明七五0所刘春跃副厂长作“世界海军发展和中国海军的崛起”。
       理事会在愉快的笑声中结束。会后到会的理事在张辉院长的带领下参观了省城乡规划院新楼和会议厅。(云南校友会 刘 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