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通讯》

浙江校友会2010年新年联谊会在杭举行/浙江校友会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15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719

 

 
       岁末新年将至,2009年12月26日下午,杭州海华满陇度假酒店充满着节日气氛,东南大学浙江校友会新年联谊会在暖暖的校友情、母校情中召开。母校领导赵启满副校长及校友总会的代表与到会的一百六十余位校友济济一堂,共迎新年。
       浙江校友会名誉会长、浙江省政协副主席张蔚文,浙江校友会会长、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董事长陈继松校友(原建设厅厅长),东南大学程泰宁院士,上海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张培德校友,苏州校友会秘书长周原校友,安徽校友会副秘书长田万军校友等参加了联谊会。东南大学北京校友会、广州校友会、深圳校友会、无锡校友会、天津校友会、温州校友会、厦门校友会、福州校友会、泉州校友会、马鞍山校友会等会前发来贺信、贺电,预祝联谊会圆满成功。
       联谊会前播放了介绍母校近期发展的最新视频。联谊会由浙江校友会秘书长王金锋校友主持。全体校友起立,高唱《东南大学校歌》。赵启满副校长代表母校向每一位校友致以新年问候。他指出,看到老中青校友欢聚一堂、辞旧迎新,感到非常高兴。感谢浙江校友长期以来对母校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希望浙江校友会广泛联系校友,团结校友,为校友事业和母校的发展多做贡献。张蔚文校友、陈继松校友代表浙江校友会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作为兄弟校友会代表的上海校友会张培备校友发表了激情演讲。联谊会洋溢着和谐、温暖、亲如家人的氛围。不少校友还上台高歌一曲,充分表达了他们各自喜悦心情。
       校友总会向与会校友赠送了新年贺卡、《校友通讯》及《东南大学报》。
(浙江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