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通讯》

马鞍山校友会召开理事会会议/马鞍山校友会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15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710

 

 
      2009年7月8日,东南大学马鞍山校友会在梦都临临湖大酒店召开了2009年理事会会议。出席会议的理事共14人,另有4名理事因事请假。会议由马鞍山市东大校友会会长张吾胜同志主持。会上,校友会秘书长戴建良同志向各位理事通报了5月7日在合肥召开的安徽省校友会成立大会情况及2009年6月6日上午母校107周年校庆大会盛况,同时还通报了校友总会在6月6日下午召开的各地校友会负责入座谈会的情况,传达了母校及总会领导对校友会工作提出的要求,介绍了各地校友会工作的经验。
       会议通过协商选举,增补了一位名誉会长,三位副会长、两位副秘书长。马鞍山市副市长王晓焱同志出席会议并在会上被选为马鞍山市东大校友会名誉会长,王晓焱同志当选后即席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校友工作表达了支持并提出了具体意见。
       与会理事一致认为,今后要加强马鞍山东大校友之间联系,收集完善更多的校友信息,增加校友会活动频次,增强校友友谊,为校友之间的合作和母校的发展多做实事。
(马鞍山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