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通讯》

无锡校友会常务理事会在无锡分校召开/孙薇卿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15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1764

 

 
       2009年9月20日下午,东南大学无锡校友会常务理事会在我校无锡分校召开。我校副校长、无锡分校校长郑家茂等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无锡校友会秘书长於兵主持。分校党委书记毛惠西向校友们详细介绍了分校的校园规划、功能布局、发展定位以及未来目标。郑家茂副校长代表母校对在无锡工作的广大校友致以最亲切的问候,对他们在各自岗位上取得的骄人业绩表示热烈祝贺,他介绍了母校在教学、科研与学科建设等各项事业中所取得的成就以及无锡分校“三高一平台”建设的目标,并热忱欢迎在无锡的广大校友能够经常回母校看看,为学校的发展出谋划策。
       无锡校友会会长、明达电器集团董事长王浩宇代表无锡校友感谢母校对他们的培养和教诲。他说,如果没有母校的培养,我们就不可能有今天的成绩。作为东大的校友,很光荣。并表示,他们会时刻关注着母校的进步,不断弘扬“止于至善”的校训,努力工作,为国家建设建功立业,为母校发展增光添彩。最后,校友们参观了分校校园,在分校食堂与分校的学子们共进晚餐,重温学生生活。(孙薇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