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通讯》

东南大学温州校友会召开换届大会/宓配乔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15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997

 

 
       东南大学温州校友会于2009年9月26日在黾湖饭店召开四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东南大学及其衍生学校江南大学、江苏大学、南京工业大学的在温校友代表参加了这次大会。在中共温州市委统战部的领导下,在市民间组织管理局的具体监督管理下,根据“联络友谊,交流信息,科技服务,举荐人才”,为振兴温州科技经济作出贡献的办会目的,这几年我们做了大量的工作,逐渐理顺了彼此的关系,我会已成为有500人规模的统一的有一定凝聚力的比较有影响的联合性社会团体。在已经市民政局核准登记的五大校友会中各项工作处于领先地位(今年(2009年)我市民间社会团体进行首次工作评估,我校友会被评为A1)。这届大会由马云博主持,秘书长宓配乔作了上届理事会的工作报告。会议修改了校友会的章程,通过了上一届理事会的财务状况报告。审议表决会费收取标准,在充分酝酿的基础上,选举产生了由53人组成的四届理事会。会长李云博、秘书长宓配乔均连任。在核心班子中大大加强了年青力量。朱松华担任常务副会长,项志峰担任第一副秘书长。我们希望新班子能用新思维,新方针,新策略来引领校友会。我们相信我们的校友会今后的工作定能有新起色,打开新局面,创造新业绩。
       母校校友总会孙载阳副会长,校友总会胡焱秘书长莅临大会指导。孙副会长,胡秘书长在会上都作了重要的讲话,他们的讲话都受到与会代表最热烈的欢迎。(温州校友会宓配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