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通讯》

东南大学南京校友房地产金融论坛召开/胡 焱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15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1526

 

 
       由东南大学南京校友会主办、中信银行江苏省分行支持,南京校友房地产金融论坛2009年11月15日下午在中信银行上海路支行举行。中信江苏分行姚明副行长、东南大学校友总会副会长、校长助理朱建设应邀出席。来自南京市政府有关主管部门、东南大学经管学院、南京市部分房地产开发公司及金融界的校友四十余人参加了此次论坛。
       论坛由南京校友会会长黄安永教授主持,校友总会朱建设副会长和姚明副行长分别在论坛上致辞。校友们围绕南京市的土地、房产、金融等形势与政策,各抒己见,进行了交流和互动,深感受益匪浅。参加此次论坛的还有东南大学校友总会秘书长胡焱、南京校友会副会长张锡昌、南京校友会秘书长徐金法校友、弘辉房地产公司董事长徐朝军校友、江苏巨孚集团董事长张文巨校友、南京百市发展公司董事长许晓军校友、新加坡万业资产管理公司执行董事兼大中华区总裁常青校友、北京思源房地产经纪公司华东区经理缪坚、江苏国兴集团董事长杨明军、凯德置地(中国)投资有限公司高级经理陈夏、中信银行南京分行公司银行部产品经理喻国安校友、中信银行南京分行公司风险管理部唐丽、中信银行南京上海路支行公司部经理吴豪等。

       校友总会今后将继续举办专业论坛,加强校友间的沟通和交流,促进校友们的事业发展。(胡 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