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通讯》

周正海校友荣获影响中国·第9届中国时代“十大杰出企业家”荣誉称号/校友总会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15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1157

 

 
       由中国文化艺术发展促进会、亚太经济时报社、世界华人当代企业家协会、影响力人物杂志社等单位联合主办的影响中国·第9届中国时代新闻人物颁奖盛典于2009年11月16日在北京钓鱼台宾馆隆重举行,江苏新国际会展集团的总裁周正海荣获影响中国·第9届中国时代“十大杰出企业家”荣誉称号。
        影响中国·第9届中国时代新闻人物颁奖盛典暨2009·中国精神高峰论坛,是一次高规格、高档次、独具特色的盛会。此次盛会通过展示各行各业杰出人物的奋斗业绩来感知一个伟大的变革时代,以榜样的力量激发中华儿女的爱国热情,振奋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
       周正海任职江苏新国际会展集团“掌门人”以来,始终坚持创新发展,从新开始,这包括创造新机遇,构筑新平台,开拓新市场,引进新人才。坚持规模化、专业化、品牌化、市场化、国际化发展方向,形成了“专业化分工、集团化动作、会展产业一体化经营、一条龙服务”的格局和市场综合竞争实力。新会展集团充分运用现有的产业优势和资源优势,主动与上海、浙江、安徽、江西等地的会展市场形成呼应与错位,积极培育和发展具有江苏地方特色、符合江苏产业发展方向的国际性博览会,参与构建长三角乃至整个长江中下游地区的会展区域联盟。目前,自主品牌展会有中国国际物流科技博览会、江苏产品万里行全国巡展等,此外在国内外组织承办其他各类大型展览、会议、会展服务等数百余项。
       此次被评为“十大杰出企业家”,既是对周正海的肯定,也是对他的鼓舞。周正海表示,他将一如既往地务实创新、负重前行,努力用更新更优的成绩回报社会,把更多的荣耀献给祖国、献给人民,为祖国的经济发展尽一点绵薄之力,只有这样才能无愧于这个光荣的称号,才能无愧于这个伟大的时代。(校友总会)
 附:周正海校友简历
1984年7月,东南大学建筑学专业本科毕业,1991年2月,东南大学建筑设计硕士研究生毕业。
1991年3月——1992年6月,江苏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获建筑师认证。
1992年7月——2005年12月,历任江苏国际展览工程有限公司部门经理、董事长;江苏国际展览装饰工程总公司总经理助理;江苏东恒国际展览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副董事长。
2006年1月至今,江苏新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兼任江苏东恒国际展览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副董事长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