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通讯》

柯礼贤先生访问我校并作演讲/季振亚 丁 捷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15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1044

 

 
       2009年9月10日上午,香港现代货箱码头公司总经理兼行政总裁柯礼贤先生一行来访我校,易红校长会见了来访客人。易校长向柯礼贤先生一行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并观看了九龙湖校区的沙盘模型。宾主双方在行政楼120会议室进行了友好交流。
       10点整,柯礼贤先生前往九龙湖校区人文大讲堂举行了一场名为“物流行业概述”的精彩演讲。他引用了大量行业内的实时数据,针对性地向大家介绍了亚洲地区、尤其是中国的物流港口行业的发展情况。随后,柯礼贤先生认真回答了在座同学的提问,双方充分互动,气氛十分热烈。这场全英文演讲是我校文化素质教育中心举办的“国际商业巨子高层论坛系列活动”之一。
       柯礼贤先生此次作为江苏发展国际咨询会议的嘉宾来宁,他自2005年4月1日任现代货箱码头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兼行政总裁。香港现代货箱码头有限公司成立于1969年,现为长江三角洲之太仓国际门户及珠江三角洲之大铲湾码头(一期)的主要股东,并经营这些码头。此外,现代货箱码头亦持有位于珠江三角洲的蛇口集装箱码头及赤湾集装箱码头股权。(季振亚 丁 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