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通讯》

台湾中央大学蒋伟宁朱延祥访问我校/殷 磊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15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1028

 

 
        2009年10月13日,台湾中央大学蒋伟宁校长、朱延祥研发长来我校访问。
       上午,胡凌云书记在九龙湖校区接待了蒋校长一行,胡书记介绍了九龙湖校区的建设和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蒋校长对我校九龙湖校区的建设称赞不已,为同根同源的母校所取得的佳绩由衷高兴。陪同接待的还有左惟副书记和港澳台办副主任陈永平。
       下午,易红校长在四牌楼校区会见了蒋伟宁校长、朱延祥研发长,并就如何加强两校的学术交流和合作进行了会谈。两校领导一致认为,今后将在各个领域,尤其是在新能源、机械、土木、信息等领域推动实质性的合作和交流。比如,联合举办学术会议、教师和学生交流等。会谈时在座的还有副校长浦跃朴、校长助理黄大卫、土木学院院长李爱群、港澳台办公室主任史兰新等。蒋伟宁校长、朱延祥研发长还饶有兴致地参观了我校的大礼堂、六朝松及南京的石头城等地。(殷 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