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通讯》

我校举行庆祝建国六十周年系列文艺汇演/唐 瑭 丁 苏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15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811

 

 
        2009年9月28日下午,由机关党委主办、机关部门工会协办的“我和我的祖国”——东南大学庆祝建国六十周年文艺汇演在九龙湖校区焦廷标馆举行。来自机关各单位的教职工载歌载舞,共同欢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六十周年华诞。
       校领导胡凌云、易红、杨树林、左惟、刘京南、刘波、高建国、黄大卫、吴应宇等莅临演出现场。学校各职能部门、机关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各院系师生代表等数百人观看了演出。演出在欢快的开场歌舞《祖国你好》中拉开帷幕,随后教职工们用歌唱、舞蹈、乐器演奏、音诗画、时装表演等多种形式歌颂祖国60年来的沧桑巨变和中华儿女用勤劳的汗水浇灌幸福生活的豪情壮志。
       9月29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的“祖国万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教职工大合唱比赛在四牌楼校区大礼堂隆重举行。共有19个院(系)、部门的合唱队参加比赛。
       比赛中,各个参赛队身着节日的彩装,满怀着对祖国的热爱和国庆60周年的欣喜之情,在礼堂内唱响一首首红歌,他们用歌声带领我们重温了建国的艰辛历程和新中国成立60年来刻骨铭心的历史岁月。
        经过激烈的比赛和专家的认真评分,最终成贤学院、中大医院和外国语学院获得了本次比赛的特等奖。(唐 瑭 丁 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