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通讯》

顾亚理、王崎校友分别在我校捐资设立奖助学金/总 汇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15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1158

 

 
        东南大学领导高度重视校友工作,副校长、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胡敏强教授亲自接待来访校友,并走访浙江、福建等地校友,送去了母校的深情问候。有感于母校殷殷关切之情,校友们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支持母校的发展。
       校教育基金会、校友总会根据校领导的要求,积极主动地和各地校友进行了联络。2009年以来已先后有六家校友企业在我校设立奖助学金、奖教金,或捐资基础设施建设。近日,厦门福隆置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顾亚理校友,厦门均和评估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崎校友分别和我校正式签定协议设立“福隆奖助学金”、“会丰奖助学金”。
        顾亚理校友1974年就读于我校无线电工程系。王崎校友本科就读于我校动力工程系,1987年在我校动力系热能研究所读研。(总 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