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通讯》

校友总会赴镇江调研/校友总会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15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858

 

 
       2009年11月30日,东南大学校友总会副会长、校长助理朱建设率校友总会一行三人,专程赴镇江就校友会组织建设问题进行调研。镇江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国忠校友,镇江市科技局局长柏晓宏校友等亲切会见了朱建设副会长一行。
       在镇江市科技局会议室,朱副会长等与东南大学镇江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筹备组负责人、镇江市科技局调研员汪天武校友,镇江市机关工委副书记邓扣平校友,就新一届镇江校友会组织建设诸方面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
        地方校友会的组织建设主要围绕三个方面服务,一是要利用校友会这个平台,加强校友与母校的联系,加强校友之间的感情联络;二是要利用校友会这个平台,促进校友们事业的发展;三是要推动校友所在地与母校之间在人才培养、科技合作方面进行互动。组建校友会领导班子时要考虑老中青三结合,特别要考虑那些热爱母校、热爱校友工作的中青年企业家,以增加校友会的活力。
        东南大学镇江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之中,校友总会将积极配合予以指导与帮助。(校友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