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通讯》

校友总会朱建设副会长赴港看望香港校友/总 汇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15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751

 

 
       受东南大学校长、东南大学校友总会易红会长委派,校友总会副会长朱建设、理事黄大卫、史兰新一行于2009年12月初在香港会见了东南大学香港校友会负责人王劲松博士,看望了新泽控股公司主席陶哲甫校友,并转达了易红会长对香港校友的问候。近年来,广大香港校友关注着母校的发展,以各种方式支持母校教学、科研工作的开展。朱建设副会长在与校友见面时恳切地向新老校友表达了学校心愿:广大校友在各行各业做出的成绩,就是对母校最好的回报、最大的支持和帮助,母校向校友们致以由衷的感谢!会见在亲切的气氛中进行。老学长陶哲甫校友设午宴盛情招待了代表团一行。
       在港期间,朱建设副会长、黄大卫、史兰新理事一行还专门拜访了我校董事会董事、香港福利建筑有限公司总经理何世柱先生(何耀光先生之子),带去了易红董事长对何世柱先生的问候,感谢他及他的家人长期以来对东南大学的关心、支持和帮助。“何耀光慈善基金会”于2002年向我校教育基金会捐赠百万港元设立“何耀光助学金”后,于今年再次捐赠百万港元,用于资助我校家庭暂时遇到经济困难的学生,帮助他们完成学业。何世柱先生及家人的爱心激励着全校师生为创建世界一流大学、为国家培养更多优秀人才而努力。(总 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