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通讯》

易红校长主持“可持续大学校园建设”平行论坛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10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678

 

 
    5月2日至4日,第四届中外大学校长论坛在南京隆重召开。来自耶鲁大学、牛津大学、斯坦福大学等28所世界知名大学的校长与国内的200多位大学校长、国内外著名企业的高管聚首第四届中外大学校长论坛,围绕“提高大学人才培养质量”这个主题展开热烈而充分的讨论。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刘延东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教育部部长袁贵仁主持开幕式。
    论坛期间,易红校长先后与美国耶鲁大学校长理查德·莱文教授、美国杜克大学校长理查德·布莱涵德教授、英国牛津大学校长安德鲁·哈密尔顿教授、瑞典皇家理工大学校长彼得·古德蒙顿教授、澳大利亚莫纳什大学校长爱德华·拜恩教授等进行了交流和会晤。
    5月3日下午,易红校长主持了题为“可持续大学校园建设(绿色大学建设)”的平行论坛。杜克大学校长理查德·布莱涵德教授等做主题发言,三十多位来自中外大学的校长们围绕相关主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据介绍,自2002年至今,中外大学校长论坛已经成功地举办了三届。第四届中外大学校长论坛由教育部、江苏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江苏省教育厅和南京市具体承办。(丁 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