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通讯》

大连校友会主动为母校招生提供帮助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10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859

 

 
    由母校黄雷老师带队的招生组一行2人于2010年6月12日到达大连。大连市招生咨询会设定于13日在软件信息学院院内进行,供来自全国各地200多所高校的老师作招生解答。这次东大老师采取了灵活的方法,穿上印有“东南大学”字样的T恤衫,方便学生找她(他)们,效果很好。母校老师还到大连市各重点高中发东大招生简章和推荐表及咨询服务。
    为方便母校招生老师到各中学去,大连校友主动提供帮助。校友会会长江亲瑜派孙主任接待招生组进行交谈,副会长丁林龙组织联系,把校友们召集在一起,和往常一样每年一次和母校都是交谈,沟通信息。参加接待座谈的还有副会长王乐群 、副会长夏明建、名誉会长袁祖耀;大显光电器件有限公司副总夏明建主动出车,把母校老师送到大连各重点高中招生处。这样老师便有更多的时间向学生介绍东大。大连校友会接待招生老师是从2001年开始的。同样,招生组老师为校友们送来了母校的信息,校友们为老师解决了困难,为母校推荐好学生,为校友子女报考东大帮一点忙,圆了校友“子女考回母校”的心愿。(大连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