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通讯》

交通学院道桥专业90届校友毕业二十周年聚会母校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10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1080

 

 
    6月26日,东南大家交通学院道桥专业90届毕业生在阔别母校二十年后再聚金陵。东南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波,校友总会秘书长胡焱,交通学院院长王炜,书记秦霞和邓学钧教授、陈荣生教授等参加了聚会,与校友一起叙前情,话发展。
    师生交流会由倪富健教授主持,东南大学副书记、副校长刘波及交通学院院长王炜分别介绍了学校及学院近年来的建设和发展情况,对校友取得的成就表示衷心地祝贺,希望他们继续努力,取得更大的发展,同时希望校友们继续关注和支持学校及学院的发展。校友们纷纷表示,师恩难忘、同窗情长,母校的教育影响终生,愿为母校的建设和发展添砖加瓦,并祝愿母校的明天更美好。
    聚会期间,校友们参观了四牌楼校区及九龙湖校区。看到母校的巨变及展现出的勃勃生机,大家都感到无比的自豪和欣喜,纷纷举起相机,留下一个个美好的瞬间。(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