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通讯》

无锡校友会召开五届三次理事会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10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927

 

 
    2010年3月19日下午,东南大学无锡校友会五届三次理事会在无锡市交通局交通指挥中心召开。会议由副会长、宜兴市政协秘书长王忠东主持。在会上,无锡分校党委书记毛惠西首先代表学校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建设的校友们表示衷心地感谢,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2009年各项事业取得的发展成就以及分校09年的主要工作,并诚挚邀请各位校友回母校看看。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无锡校友会会长王浩宇所做的《东南大学无锡校友会第五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工作报告》。无锡校友会名誉会长,无锡市交通局党委书记、局长顾韬作了《无锡智能交通建设成就和展望》的专题报告。会议还增补和确认了无锡卫生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校长、无锡校友会医学分会会长邱东明为无锡校友会理事、副会长。
    在亲切热烈的气氛中,到会校友纷纷发言,叙友情、话发展、谈未来,积极为母校的建设与发展建言献策,衷心祝愿母校争先进位,早日成为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的大学。(无锡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