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通讯》

上海校友会召开理事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10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1151

 
    2010年4月2日下午,东南大学上海校友会假座上海师范大学人力资源优立取研究所会议室举行了东南大学上海校友会理事扩大会议。出席会议的有总会理事上海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张培德教授、吴林奎秘书长和管秋云教授、朱政国、曹峰、陈金波、冯为民、韩涛、何强辉、庄为民、张盛东、叶磊等20多位。浙江校友会副秘书长和市科协优立取公司梅定佳、王林列席了会议。
    会议由常务副会长张培德教授主持、吴林奎秘书长汇报了前期工作情况,并对2010年的活动进行了讨论。
    与会理事和代表积极讨论并通过了“老中青结合成立会长工作组”的议题,同时为校友会的发展成立了“项目工作组”。
    会议一致同意由张培德、吴林奎和管秋云担任“会长工作组”组长,特邀上海市科协梅定佳先生和浙江校友会胡治平学长为“会长工作组”顾问,梅定佳、王林和曹鹏为项目工组组组长。
    与会理事围绕校友会活动,通过“会长工作指导组”和“项目管理组”平台将凝聚上海10000多名校友,并借助于校友的“优立取GROUP”和“上师大人力资源研究所”力量,通过课题研究、项目中介、人才交流、招聘甄选测评等活动和实际工作,坚持经常性的专题研讨会和每年1-2次校友大活动。(上海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