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通讯》

东南大学广州校友会2010年度理事会议暨母校建校108周年校庆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10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1428

 

 
    5月16日下午,东南大学广州校友会2010年度理事会议暨母校建校108周年校庆座谈会在广州云山珠水酒家召开。会议由广州校友会执行副会长、广州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樊群主持。
    会上,广州校友会会长、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七所党委书记何可玉首先致辞。何会长简要回顾了去年广州校友会理事会换届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对理事会秘书处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认为,广州校友会在各位理事、广大在穗校友的大力支持和共同努力下,各项工作开展有声有色,更加富有活力,呈现了新的面貌,为在穗校友以及母校之间加强沟通联络发挥了桥梁纽带作用。
    广州校友会理事会名誉会长、原中山大学党委书记李延保向与会校友通报了目标的进展近况,并深情地回顾了母校发展的历史,由衷地希望在穗的东大校友同心协力,牢记母校教诲和情谊,志存高远、发挥专长,回馈母校、回馈社会。
    广州校友会名誉会长、原广州市科技委副主任邹一诤,广州校友会执行副会长、广东省交通厅总工程师王富民,广州校友会副会长王亚群、方小豹、许教彬,副秘书长李金明、沈颖、谭开伟,广州校友会名誉理事张启仁教授、陆景奎高工等一批在穗老校友,先后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大家一方面为母校近年来的发展感到由衷自豪和骄傲,另一方面,结合自身实际,积极为母校发展和促进广州校友会各项工作建言献策。
    按照这次会议议程安排,广州校友会秘书长、广州马成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詹益华作了广州校友会一年来工作汇报,广州校友会执行副秘书长、广州国迈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映庭通报了广州校友会与校友总会、兄弟校友会的联络交流情况,介绍了国内其他高校校友会工作经验。广州校友会副秘书长、广州藤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健康通报了母校校庆活动筹备以及九龙湖体育馆捐款活动等情况。
    此外,此次理事会还一致表决通过了一年来广州校友会财务报告、增补8名理事会成员以及会员收费标准等相关事项。
    为期半天的会议始终在轻松、愉快和温馨的气氛中进行,圆满完成了各项预定任务。最后,与会的各位理事和校友对王亚群校友给予此次会议提供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一致倡议:在穗、在粤的广大校友积极行动起来,齐心协力支持和参与校友会的建设,进一步做好在穗和在珠三角地区的东大校友的发动、联络工作,为加强校友交流进步,促进母校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广州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