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通讯》

校友企业“江苏和谐科技股份有限 公司”在我校设立奖教金、奖学金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10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1164

 

 
    近日,校友企业江苏和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我校设立了总额50万元的奖教金、奖学金。
    江苏和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5家子公司、集科研、生产、服务于一体的大型高科技民营企业集团公司,为南京市高成长科技创新型百优企业之一,现有员工2400人。
    公司重视科学技术在工程领域发展中的先导作用,重视人才培养和任用,关心国家教育事业,并通过在我校设立奖教金、奖学金以支持高等教育的发展。公司董事长薛军先生1990年毕业于东南大学化工系精细化工专业。1993年与同学共同创立南京新飞源实业公司,1994年与香港港源水利电力工程有限公司共同成立南京鸿利源化学品有限公司,1999年与南京水运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南京新港开发总公司共同出资成立南京捷安汽车租赁有限公司,2000年与扬子石化精细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合资成立南京扬子鸿利源化学品有限公司,2003年收购南京分析仪器厂,2006年成立江苏和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成功并购南京第一机床厂。(教育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