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通讯》

校友企业“江苏锦华建筑装饰设计工程公司”在我校设立奖学(教)金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10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958

 

 
    5月19日下午,江苏锦华建筑装饰设计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与我校签订协议,设立“锦华装饰奖教金、奖学金”。根据协议,公司将向我校捐赠50万元,奖励土木学院优秀教师和学生。土木学院党委书记张星主持签约仪式,江苏锦华建筑装饰设计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唐杰晖先生、我校副校长胡敏强、相关职能部门及土木学院党政领导和学院校友会领导以及师生代表60多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锦华装饰是我校校友企业,公司董事长宋立宏先生、总经理唐杰晖先生等一批校友活跃在公司的领导、设计等岗位,成为了公司发展的中坚力量。饮水思源,回报母校,弘扬土木学院的优良传统,激励教师勤奋工作,激励在校学生开拓创新,积极进取,将来成为有用的人才。
    锦华装饰是江苏家装行业的旗舰单位。是拥有国家一级资质的装饰企业,具有设计甲级资质,是江苏省装饰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江苏省家装协会副理事长单位、南京市装饰协会副会长单位。(教育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