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通讯》

浙江校友会带企业来宁招聘东南大学毕业生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10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757

 

 
    2009年以来,东南大学浙江校友会各位理事响应学校领导和校友总会的号召,积极主动帮助母校毕业生扩大就业门路,多次安排企业人事部门到东南大学组织招聘,录用了一大批东大学子。
    2010年3月23日,浙江校友会副秘书长王晓宇,又主动联系并亲自陪同安排担任其法律顾问的杭州百富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到东南大学招聘毕业生。目前这家企业已接收东南大学毕业生11名,其中硕士1名、本科10名。所属院系涉及软件工程、信息科学与工程、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生物医学工程等。
    这次招聘为我校今年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机会,得到校友总会秘书长胡焱、联络部主任曹军、软件学院副书记顾芳、仪器科学与工程学院书记丁江的高度重视和赞赏,显示了浙江校友对母校学子的浓浓深情以及浙江企业对东大学子的肯定。浙江校友会方面表示将会继续组织有关单位为母校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也真诚欢迎母校毕业生到浙江工作、创业。(总 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