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通讯》

易红校长参观校友企业江苏中孚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10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1959

 

 
    应校友们邀请,6月12日下午,东南大学校长、校友总会会长易红教授参观了校友企业江苏中孚投资有限公司,公司董事长王琴校友热情接待了易校长。市国土资源局、建委、三宝科技、焦点科技、金浦集团、机电产业集团、南京联通、中信银行的校友们一起陪同易校长参观。
    江苏中孚投资有限公司是我校经管学院96级校友王琴于2004年创立的,以实业投资和房地产经纪为主。王琴校友现为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副会长、江苏省浙江商会常务副会长。中孚公司成立六年来,在投资行业取得了骄人业绩。公司成功策划销售的案例有:南京山西路中环国际广场项目、扬州扬瓜路项目、南京黄金地段商住楼“天空之都”、南京绝版别墅东湖丽岛及金陵御花园贵宾楼等。
    易红校长饶有兴趣地参观了公司总部,并与校友就校友工作及产学研工作进行了交流。(总 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