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通讯》

我校举办惯性技术与导航国际学术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4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793

    “2010年惯性技术与导航国际学术交流会”于10月18日至20在南京江苏省会议中心召开。会议由东南大学、中国惯性技术学会、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香港理工大学、南京惯性技术学会联合主办,北京理工大学协办,东南大学承办。

    会议开幕式由王巍教授主持,沈炯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致辞,中国民航信息集团公司总经理、中国惯性技术学会理事长及本次会议主席徐强博士、南京市科协副主席尹聚杭、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副校长吴庆宪等分别致辞。出席开幕式的还有美国首都航空公司高级技术顾问 David D. Lynch博士等外国专家。本次会议吸引了国内外150多位专家和学者与会。会议旨在通过国际学术交流,增进学者之间的相互了解,进一步推动我国惯性仪表技术、惯性系统技术及组合导航技术的发展,共同为推进世界科学技术进步作出贡献。(侯道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