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通讯》

我校学生在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4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876

    近日,“2010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信息安全技术邀请赛”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成功落下帷幕。我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在本届比赛中再创佳绩,荣获一个一等奖和两个二等奖,为学校争得了荣誉。束佳云、唐万恺和袁亮以《移动终端选择性屏蔽防护系统》的项目获得一等奖。

    我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一直致力于学生创新实践能力的培养,学校也给予大力支持,设立专门的科研经费,鼓励本科生自主创新。邀请赛于4月份开赛以来,受到学校和学院各级领导、专家的重视,经过精心细致的校内选拔,选出三支队伍代表我校参加三个方向的比赛。为了展现高水准的作品,队员们放弃了暑假的休息时间,全心准备比赛,在指导老师的细心指导与帮助下,队员们完成了高质量自主创新的作品,经过紧张激烈的现场答辩,最终获得了好成绩,为学校争得了荣誉。(宋宇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