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通讯》

中国建筑国际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潘树杰校友回母校访问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4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994

    2010年10月25日,中国建筑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潘树杰校友访问母校,并看望了正在接受中国建筑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招聘面试的学弟学妹们。副校长兼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胡敏强、校长助理兼校友总会副会长朱建设、校长助理兼校办主任黄大卫在土木学院张星书记的陪同下亲切会见了潘树杰校友及其随行人员。随后,朱建设校长助理和土木学院吴刚院长、张星书记、陈镭副书记、建工系孟少平主任、李维滨教授与潘树杰校友及他的同事进行了全面的交流,就人才培养与推荐、学生实习等深入交换了意见。

    10月26日下午,潘树杰校友又到学院会议室与郭正兴教授、龚维明教授、刘钊教授等相关学科的老师进行了座谈,就开展技术合作、科技攻关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双方都表示了加强合作的强烈愿望。吴刚院长、张星书记出席了座谈会。

    10月26日晚上,潘树杰校友在九龙湖校区焦廷标馆报告厅给本科生做了一场题为《中国建筑与香港土木工程建设》的主题讲座,受到了学弟学妹们的热烈欢迎。精彩的演讲赢得了阵阵的掌声;互动环节更是高潮迭起。学弟学妹们听得振奋,受到鼓舞,并为学长的成就感到非常的自豪。(土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