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通讯》

东南大学无锡校友会青年部进行换届选举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4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1280

    2010年9月12日,东南大学无锡校友会在无锡举行青年部换届大会。东南大学校友总会副会长、校长助理朱建设,东南大学无锡分校党委书记、无锡校友会副会长毛惠西,校友总会联络部主任曹军等到会祝贺,无锡校友会校友代表约20多人参加了换届大会。换届大会由无锡校友会副会长、秘书长於兵主持,无锡校友会会长、江苏明达电器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浩宇校友,无锡校友会青年部原负责人、无锡市信息化和无线电管理局局长张克平校友,江苏大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包可为校友分别回顾了二十多年来,无锡校友会青年部的工作历程,并就在新的发展时期如何充分发挥青年部的作用,努力把无锡校友会青年部办成一个团结、联系年轻校友,有利于年轻校友成长、发展,为促进无锡地区经济发展,母校的繁荣昌盛增光、发热的平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大会选举共青团无锡市滨湖区委员会书记高枫校友、东南大学无锡分校团委书记孙薇卿、无锡市人民医院团委副书记兼宣传处副处长唐震校友担任无锡校友会青年部负责人。

    东南大学校友总会副会长、校长助理朱建设代表母校及校友总会对无锡校友长期以来积极努力工作为无锡及母校的发展增光、发热做了充分肯定,并对无锡校友会青年部新一届班子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1、青年部不仅是为年轻校友们提供聚会、交流、畅叙同窗之情的平台,还应更进一步创新思路,将其成为校友事业互相促进、发展的平台。通过校友活动,能对各位校友,尤其是中青年校友的事业有所帮助。2、校友活动要丰富多彩,不仅要增进校友与母校间的感情,加强校友与母校之间、校友与校友之间的交流,根据校友和母校的需求,利用校友资源为母校服务,同时利用母校资源为校友服务;依托校友和母校资源,推动学校与当地政府产学研合作的全面进行;3、继续继承和发扬母校优良传统与校风,年轻的校友应多向老学长、老校友学习、请教,为无锡的社会、经济发展及东南大学教育事业的繁荣昌盛贡献力量!(校友总会)